远超行情价!五字母域名noids.com六位数结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6-21

近日,海外结拍了一枚五字母域名,结拍价远超市场行情,引来无数人围观。

域名noids.com在Sedo平台拍了16734美元,约11.4万元人民币,然而目前五字母.com域名都比较便宜,有的甚至个位数就能拿下。这枚域名竟能拍出六位数的价格,有人猜测是否是被终端收购。

域名noids.com注册于2002年,域名主体中的noid有“有妄想症的人”含义,也指代“倾向拒绝的通知”,潜在终端有日本时尚品牌NOID。目前该域名的持有者显示为个人,并不是被终端收购。

虽然五字母.com域名其貌不扬,但拍出高价的案例比比皆是,此前uniti.com就拍了128万元,可见这类域名还是有不小的发展潜力!因此投资这类域名要看清背后的潜在价值,含义不错的自然深受青睐!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