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域名每日快讯:三字母域名acy.com被海外终端ACY FX启用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6-21

域名交易:

累主售出叠拼域名ganggang.com,上周刚售出精品行业双拼“音乐”yinyue.com。

米友vincharl成功将域名celebrate.com.cn出售给香港的电子商务终端,这枚域名让米友获利百倍。

三声母域名mgp.com在NameJet拍出32990美元,约22.43万元。

双拼域名weida.com拍出19.7268万元。

三字母域名zev.com拍出24990美元,约16.99万元。

五字母域名noids.com在Sedo平台拍了16734美元,约11.4万元人民币,远超市场行情价!

三字母域名qob.com拍出15090美元,约10.26万元。

五声母域名dsjsc.com一口价8.8万元被秒。

终端使用:

此前曾高价交易的三字母域名acy.com,如今被海外终端ACY FX(稀万国际)启用。

近日,摩托罗拉官网宣布,6月22日全新改版新官网“moto 遇见新摩”,官网启用品牌域名moto.com

三拼域名“保卫者”baiweizhe.com近日被搭建成一个名叫“保卫者”的家电延保服务平台,该域名此前被联保(北京 )科技有限公司以48888元秒走。

大力税手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800万人民币,这是一个线上实用化财税工具平台,其官网域名为dlsstax.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5690个,总成交额2,,701,312元。

近日,电商巨头京东完成其品牌对应的新顶级域名jd.shop的注册工作。据悉,京东预计会将该新顶级域名投入使用。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