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通讯录没了怎么恢复?找回手机通讯录可以这样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6-21

苹果手机通讯录没了怎么恢复?找回手机通讯录可以这样做。苹果手机怎么恢复通讯录误删的通讯录要怎么恢复?通讯录这一数据是用户拨打电话的必要重要数据,如果误删了的话就会造成很多的麻烦,那么删除了的通讯录数据该如何找回呢?

手机删除数据不比电脑有回收站,删除的数据仅凭自己是很难发现的,不过在有了数据恢复软件的帮助之后很快的就能将删除的通讯录数据找回来了。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教程:

准备工具:

1)常用电脑

2)需要恢复通讯录的苹果手机、苹果数据线

3)强力苹果恢复精灵

开始恢复:

第一步: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搜索“强力苹果恢复精灵”,在将软件下载安装完成之后,将删除通讯录的苹果手机连接上电脑。同时将手机开启飞行模式,以免新的数据进入覆盖删除数据影响到恢复工作。

第二步:运行软件之后可以看到界面有两种恢复模式可供选择,“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以及“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这里呢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

第三步:选择之后,软件就开始对手机中的数据开始扫描了,扫描完成之后,就会分类出十四种数据根据左侧的排列归类到各自属性中,那么扫描完全部的数据肯定需要一定的时间,请耐心等待即可。

第四步:扫描结束之后,在界面左侧的数据结果中找到“联系人”一栏点击,旁边则出现具体的联系人列表以供查看,点击任意的联系人在右侧都出现有详细的信息,确认好需要恢复的联系人之后点击“导出选中记录”按钮,软件就开始恢复工作了。

以上呢就是苹果手机在误删通讯录数据之后如何快速的恢复数据的步骤,那么接下来就是安卓手机再遇到这类情况的时候该如何快速恢复误删的通讯录数据步骤,一起来看看吧。

安卓手机恢复通讯录教程:

准备工具:

1)常用电脑

2)需要恢复通讯录的安卓手机、安卓数据线

3)强力安卓恢复精灵

开始恢复:

第一步:使用电脑上的浏览器搜索“强力安卓恢复精灵”,将软件下载安装至电脑上。

第二步:将误删除通讯录的手机连接至电脑上,同时打开设置中的调试模式。运行软件,可以看到界面有三种的恢复模式选择,这里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一键恢复”模式,点击之后软件开始自动获取手机root权限,获取成功之后开始读取手机信息。

第三步:读取成功之后,界面上方显示设备名称、系统版本、连接状态的信息。确认之后需要在下方的两种扫描模式中选择一个。这里呢就选择“快速扫描”模式来对手机进行扫描。扫描完手机中的数据需要一定的时间,请耐心等待。

第四步:扫描结束之后,界面出现在界面当中,在左侧的数据分类中找到“联系人”一栏并点击,旁边就出现有联系人的列表,点击随意的一个则在右侧出现有具体的联系人信息,确认好需要恢复的联系人之后点击“恢复选中文件”按钮。软件就开始恢复工作了。

安卓手机恢复删除的通讯录数据也可以这么的快速,还在犹豫什么呢?如果用户还需了解其他的数据恢复可参考【苹果手机照片误删怎么恢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