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枚三字母域名结拍 VVR.com拍出25万元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6-22

三字母域名字符简短,在记忆和输入上占有一定优势,是米友们关注的热门投资品种之一。近日,域名vvr.com、bui.com、bef.com三枚三字母域名在海外平台结拍了。

域名vvr.com以以38084美元,超26万元的价格结拍。字母VVR指代一种软电缆,还是范·卡本高回报信托基金(VVR)的股票代码。字母中的VR还代表虚拟现实行业,其相关域名在米市颇为抢手。因此域名vvr.com也可理解成“微VR”之意,适合搭建成相关平台。

域名bui.com拍出36790美元,约25.02万元。字母BUI常见于计算机技术领域,对应的终端有BUI管理系统(builive.com)。

域名bef.com拍出29990美元,约20.39万元。含义上可理解为“北方、备份、奔放”等,字母BEF也是British Expeditionary Force(英国远征军)的缩写,相关域名bef.co.uk已被国外终端启用。

虽然三字母域名不如三声母域名含义丰富,但得益于自身简短好记的优势,依然是米市倍受青睐的品种。随着终端对短米的需求不断增加,增值潜力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