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子”全套域名中五位成交 买家系终端?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6-22

近日,投资人周峰发朋友圈称,三拼域名jinguizi.com/.cn以中五位的价格售出,希望能尽快看到它被启用做项目,发光发彩。

屡次将拼音域名卖给终端的周峰,莫非又把一套三拼域名也卖给终端了?

域名jinguizi.com注册于2006年,最直观的含义便是“金龟子”,除了是一枚昆虫米外,金龟子还是大家熟知的央视少儿节目《大风车》里的一个知名角色,知名度颇高。除此之外,该域名还有“金柜子、金桂子”等含义,因此非常适合搭建成儿童网站、金融理财类平台。

从周峰的话语中了解到,该域名的背后买家应该就是某个终端,相关域名jinguizi.cn也被其拿下,想必也是出于品牌保护。

目前三拼域名是米市里热门的投资品种,随着单拼、双拼资源紧缺,价格日趋高涨,性价比高的三拼域名自然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