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域名每日快讯:四声母域名zrgf.com六位数卖终端!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6-22

域名交易:

双拼域名jinlian.com交易,买家张尧从大佬蔡文胜手中收购。

四声母zrgf.com近日以六位数的价格交易,买家是终端,该域名有“自然工坊、猪肉盖饭”等含义。

昨天下午域名大佬Mike Mann称一枚英文组合域名seedhealth.com以1.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约合人民8.2万元。该域名 当年的成本价仅7美元,也就是47元人民币。

周峰中五位数售出三拼域名jinguizi.com/.cn,买家疑似终端。

三字母域名vvr.com拍出25.8972万元。

三字母域名bui.com拍出36790美元,约25.02万元。

三声母域名zqs.com拍出30080美元,约20.45万元。

三字母域名bef.com拍出29990美元,约20.39万元。

双拼域名caida.com拍出15万元。

三拼域名quanbaoyuan.com以一口价2.3万元被秒。

五数字域名92112.com昨日以13888元一口价交易。

终端使用:

今年4月,美团点评推出榛果民宿APP,品牌双拼zhenguo.com被收购并启用。

前两日,联想手机官网宣布将在22日(今日)启用新域名moto.com,其原官网域名为lenovomobile.com。目前,访问 moto.com会自动跳转到motorola.com.cn。

近日,有媒体称:阿里开始做自营了,目前已经悄然上线淘宝心选,域名taobaoxinxuan.com/.com.cn/.cn/.net全被阿里抢注。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14,330个,总成交额3,486,877元,交易量和成交额较前日大幅上升。

近日,一加科技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其相关域名oneplus5.com/.net/.cn均被抢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