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三云直播系统:“直播+X”聚集起的千万流量 能让你瞬间变现千万元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06-22

现在直播到底有多火,看看各大电商巨头的动作便知。越来越多的行业想要直播和自己的行业结合起来。除了传统的直播+秀场、直播+娱乐、直播+游戏,还涌现出了直播+电商、直播+培训、直播+旅游等等。

“直播+X”用“X”证明了直播的更多的可能性

相对传统直播的C2C模式;现在的直播+更像是回归B2C模式。在直播+的模式里,主播、直播平台、X(不同的行业、平台)、粉丝这四者形成了一个新的生态闭环。尽管行业不同,但还是希望借助直播带来新的突破。

以直播+电商为例,现在直播+电商已经成为各大电商巨头引流的重要端口。“无直播,不营销”,电商直播已然成为了营销中重要的环节。

直播+电商可以让消费者边看、边聊、边买,拉近了品牌商和消费者的距离。在直播的环境下,明星、网红与品牌以及产品在内容上的吸引力,连同对产品场景化的体现与营销形成合力,对观众的购买欲望形成了直接且强有力的刺激;同时,直播使得粉消费者的反应能够第一时间反馈,便于及时调整产品和服务的方向。直播,让内容到产品到电商的转化更加实时,从而能够实现快速变现!

“直播+X”“X”寻求突破的风口已经来临

“这是最坏的时代,这也是最好的时代。”直播行业越来越繁华,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新的玩法。直播+培训、直播+旅游、直播+VR等等。有很多的行业在寻求突破、转型。有了微三云直播系统的融入,让你的转型快人一步。

微三云直播系统是以直播+视频+分销的模式,从广告投放、资源售卖、会员月会费等多维度的实直播资源变现。不仅如此,还深度结合分享经济,让你轻松踏入移动大门。

大家都知道,最快的推广方式就是社交传播,通过用户在社交网络上的病毒式分享,快速覆盖目标人群,再通过分销奖励机制去刺激用户主动的分享,分销!加速平台的推广和服务资源的传播。

在直播盛行的今天,各个行业在急着拥抱直播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好一点的直播系统。微三云直播系统除了帮你打造平台,还输出整套的源码,让你拥有自己的大数据。

做移动电商,选微三云就够了,更多经常请关注微信号weisanyun32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