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云服务器再放大招,高防王168元/月创行业新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6-22

近日,继上月推出38元群英云性价比王之后,本月群英云再次宣布针对旗下高防云服务器服务降价50%,最低只要168元,就可以享受,2核CPU,4G内存,10M带宽以及30G防御,创下了行业价格新低。

以游戏企业通常采用的全球同服解决方案为例,如果每天使用出海带宽20Mbps、国内带宽100Mbps,每月最高可节省10万以上,一年可节省成本达120万以上。

群英云总裁周洲表示,云计算越来越成为现代企业的一项IT必备基础服务,这也是群英云建设中国领先的安全云的重要一环,旨在降低企业在使用云服务器的技术门槛和成本,并保证IT业务的安全性。

顶级安全防御能力

群英高防王最高可以提供600G的 DDoS 清洗能力,CC攻击防御能力。 自主研发的防御系统可以实时检测并自动识别攻击流量;配备了T量级超强硬件清洗平台,确保每一台服务器都安全稳定运行。

高防王云防御系统是一个多层面、多角度、多结构的多元立体系安全防护体系。他们的组成部份分成高防服务器、高防智能DNS、高防服务器集群(高防王服务器集群集成了国内外高防服务器、CDN防御主机、BGP防御主机)、集群式防火墙架构、网络监控系统、高防智能路由体系、而形成组合的一套智能的、完善的、快速响应机制的云安全防护架构,形成了终极的CC/DDOS的防护架构。

超大带宽接入

群英数据中心拥有遍布全国,设施一流的五星级机房、均为省级数据中心或骨干节点,依托高品质硬件资源和基础设施,为用户提供优质的BGP、电信、联通、以及国际带宽资源。机房超大带宽接入,每台服务器G口接入,丰裕的带宽冗余资源,用户可以灵活地按需定制方案。

弹性伸缩

根据业务的发展趋势,用户可随时对云资源进行横向和纵向的伸缩,杜绝资源浪费,性价比极高。分钟级别创建或释放云主机,5分钟内升级或降级主机CPU和内存,在管理后台可以自行增加IP,在线升级或降级公网带宽,自定义镜像功能轻松复制主机数据和环境。更提供开放API,满足批量管理、自动化管理需求。

高数据可靠性

群英云采取分布式三副本机制,数据跨多架构、多设备冗余存储,提供 99.999999%的数据可靠性。

高可用性

1分钟宕机迁移,快速恢复应用,极大减少迁移至云计算的大笔成本。

高性能硬件

采用高性能主机CPU、内存各项性能指标业界领先,独有的专利存储技术将磁盘随机读写I/O能力提高10倍于普通SAS盘;配备高速增强型SSD高速阵列硬盘,同时支持高达160,000IOPS和18,000IOPS的随机读写速度。平均读写性能高达1000MB/S,满足密集型频繁读写业务需求。

目前已有500多家企业在使用群英云高防云服务,主要集中在游戏、金融、视频等领域。

云计算是产品、服务、技术三位一体的。在降低价格的同时,云服务的质量也要保证。群英云通过价格战方式,是否可以成功将高防云、安全云概念打造成自己的核心品牌,相信市场最终会给出答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