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不是一无是处 前提是有‘小格雷手机’管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6-22

对于电子游戏,我们并不陌生,尤其是在智能手机普及后,玩电子游戏消遣,成为大人和小孩都热衷的事。不过有个问题,玩电子游戏会对人特别是青少年的大脑和行为产生什么影响呢?一种观点认为,玩物丧志,会让人上瘾变得精神萎靡。而一些最新的研究则支持,一些游戏真的对人们“有益”,关键问题就在于“摄入量”。

玩游戏有益大脑锻炼?专家没疯

很显然,如果你花费10个小时的时间玩游戏,那当然是坏处大于好处。然而根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一份论文报告,如果每天玩1个小时左右游戏,就会发现它认知的好处。研究人员认为,游戏本质上是一种“学习行为”,它设置了难度和挑战,你在不断克服的过程中,实际上就是对大脑某些神经系统的锻炼。

如果还是难理解的话,不妨想想飞行员用模拟装置训练,外科医生借助仿真游戏练手术的故事。再贴近生活一点,一些精心制作的手机小游戏,也能锻炼到人的想象力,给予艺术美的享受。甚至对于一些性格内向的孩子,游戏还可能是他们结交小伙伴,打开心扉的社交工具。

充满美感和智慧的手机游戏

合理管控娱乐时间 家长选小格雷手机

那么就好理解开头的提问了,玩游戏并不是一无是处,真正令我们素手无策的是无节制的“摄取量”。放任玩很不好,100%拒绝也不是办法,因为爱玩是人的天性,眼前的压抑,最终会积累成未来不可收拾的爆发。

合理管控青少年玩游戏,有更智能的办法!2016年开始市场上出现的专门学生手机,就能针对解决问题,在众多品牌中,小格雷学生手机由于管控效果显著尤其受到家长们欢迎。这种学生手机可以和家长的手机绑定,那样家长就能时时监督到孩子使用手机的情况。而且它还提供了的远程软件管控,以及黑白名单功能。允许家长设定学生手机中游戏程序的可使用时间段,使用时长,和准用程序名单,实施科学合理的管控解决“适量”游戏问题。除此之外,因为它搭载了自主研发的系统Green OS,并且进行了深层加密,能做到防破解,所以小格雷学生手机也比普通的管控方法更加可靠。

使用学生手机确实是个合理管控青少年玩游戏的办法。不过这种事最大的影响力在于父母本身,只有大人们以身作则,不整天当个低头族,才能够教孩子养成对手机、对游戏的正确态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