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交易平台哪家强?细数那些烧钱的二手车电商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7-06-23

最近不少二手车电商平台通过融资获得的资金,其中不少资金被用作了广告的投放。在疯狂烧钱的背后,车源分散,获取用户困难;卖方主导,成交转换率低等问题,依旧困扰着二手车电商平台的未来发展。

不可否认的是,能否烧得起钱也是实力的一种体现,资本永远是追逐最强生命力的创业者。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疯狂烧钱的二手车电商吧。

相关阅读:二手车电商现新一轮融资潮 市场从拼车源转向拼服务

1、优信二手车

优信二手车在今年1月份就获得了D轮5亿美元融资。成立至今,已经获得10亿美元的融资。

最近优信二手车宣布启动“全国直购”业务。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优信将通过布局丰富的线下门店、物流网络及服务保障,打造汽车消费全新体验,并引领汽车电商进入新零售时代。

2、车置宝

国内最大的C2B二手车交易平台车置宝近日对外宣布,在3月份获得的C轮融资基础上,又完成了5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领投方为酉金资本及一带一路基金,水木投资集团跟投。

车置宝创立于2012年,隶属于江苏车置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二手车帮卖网络竞价平台,拥有数万名签约买家,为车主提供全程免费的一站式卖车服务。

3、大搜车

2017年4月,大搜车宣布完成1.8亿美元D轮融资。此次融资由美国华平投资集团领投,香港鼎珮投资集团、锴明投资、佐誉资本、海通国际、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晨兴资本跟投,高鹄资本为独家财务顾问。

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进一步投入到以科技手段提升汽车交易及金融服务的生态平台建设中,持续强化大搜车对车商的服务能力,同时继续扩大对“弹个车”产品的投入,年内完成10万台销售目标。

4、迈迈车

2017年5月,迈迈车获得A轮2亿元融资,投资方为柏源投资基金。同时,迈迈车上线新域名,并落地上海漕河泾经济开发区。

迈迈车以“让卖车更透明”为企业使命,在国内首创先进的S2R帮卖模式(Source to Retail,即车源对零售商模式),通过资源整合、上门服务、线上竞拍,实现S端车源快速销售至竞价最优的R端零售商,突破时间、地域的限制,为客户提供高价、极速、便捷、安全的卖车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最受信赖的汽车帮卖平台。

5、瓜子二手车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于2015年9月上线,现已投入12亿元用于市场扩张,成为国内40个城市的楼宇、公交各类屏幕广告的“常客”。今年6月15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获得B轮超4亿美元融资,是截至目前二手车领域B轮融资规模之最。2016年9月瓜子二手车完成超2.5亿美元融资,同样是二手车领域最大A轮融资。

相关阅读:瓜子二手车悄悄上调服务费 不到一年半佣金已翻倍

6、人人车

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于同年7月获得红点500万美元投资,其后在12月获得联创策源、顺为和红点的2000万美元投资,2015年8月则获得腾讯领投、联创策源和顺为跟投的8500万美元投资。

2016年9月,人人车今日宣布完成D轮系列的首笔融资,金额达1.5亿美元,新投资方包括汉富资本、中民投资本、新浚资本和普思资本,战略投资方腾讯在本轮继续注资,顺为资本、策源创投、红点投资等早期投资者全部跟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