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美国不限流量VPS主机19元促销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07-14

还在找美国不限流量VPS主机吗?美国RAKsmart机房给大家带来好消息:所有美国VPS全部升级为不限流量配置,而且促销价格只需19元起。RAKsmart美国VPS方案多样化,配置高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如果你正有美国不限流量VPS的需求,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RAKsmart是知名的美国服务器提供商,拥有十多年的机房管理经验,在美国西海岸城市加州有三处数据中心。RAKsmart面向全球用户提供VPS、独立服务器、高防服务器以及站群服务器租用服务,为开拓中国市场还开通了中文官网和7*24小时中文技术支持。RAKsmart中文站提供的服务器国内访问速度快,性能稳定,深受用户好评,一直是中小企业信赖的服务器提供商。

RAKsmart美国VPS主机方案

由于用户对VPS的配置需求越来越高,RAKsmart对所有美国VPS主机进行了升级,其中最明显的改变就是将VPS的流量限制改为不限流量,以满足用户对不限流量VPS主机的需求。RAKsmart美国VPS提供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每种操作系统下细分了多种VPS套餐,用户可以有针对性的选择。RAKsmart VPS服务器采用当前较为主流的配置,1GB上行速度,最高4GB内存,160G硬盘空间,1个免费独立IP,而本次流量资源的升级又满足了更多用户的需求。

SolusVM管理面板

RAKsmart美国VPS主机提供了界面简洁但功能强大的VPS管理面板—SolusVM面板。SolusVM(Solus Virtual Manager)管理面板目前被很多国外主流VPS提供商使用,用户通过该控制面板实现开机、关机、重启、重装、重设root密码、修改主机名、IP地址管理、快速备份以及流量统计等功能的操作。

RAKsmart美国不限流量VPS服务器同样位于加州数据中心,是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而且机房与中国电信、联通和电信等都是合作伙伴,在国内的访问速度非常快,平均ping值在170ms左右。而且RAKsmart VPS主机可以根据网站的规模需求随时升级到更高配置,可扩展性更强。

19元能做什么?可以租用RAKsmart美国不限流量VPS主机。RAKsmart中文官网为回馈新老用户,推出主机服务器促销活动,租用RAKsmart不限流量VPS 19元起,性价比非常高。促销活动时间有限,有需求的朋友抓紧机会啦!

RAKsmart美国不限流量VPS详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