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七届大数据世界论坛即将在北京再次开幕!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7-07-19

大数据产业界的各位同行:

创办最早 专业受众规模最大 年度重磅大数据盛会

一年一度的“大数据世界论坛”即将在北京再次开幕。作为创办最早、专业受众规模最大的年度大数据重磅盛会,2017第七届大数据世界论坛将”应用激发行业需求,分析创造商业价值”作为年度主题,将全面覆盖金融、电信、医疗、政府、电商与互联网、能源和公共事业、媒体与营销、零售、交通、物流等对大数据与分析技术与解决方案有巨大需求的重点行业与企业,与产业链各环节的专业人士共同交流大数据领域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我们诚挚邀请大数据产业界的各方代表齐聚一堂,聚焦前沿资讯,分享应用经验,拓展专业人脉,发现商业机会,共同见证大数据在2017的爆发式产业成长与市场发展机会。

2017第七届大数据世界论坛

■ 2017第七届大数据世界论坛联席主席:

宁家骏 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Roger Strukhoff, Executive Director, Tau Institute

活动亮点

日程安排

2017第七届大数据世界论坛(BDWF 2017)将全面覆盖对大数据与分析技术与解决方案有巨大需求的重点行业与企业,与产业链各环节的专业人士共同交流大数据领域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探讨如何有效选择大数据与分析技术与解决方案,规划大数据战略,以促进业务升级,发掘商业价值,驱动产业变革。

奖项评选

2017年度大数据世界奖(Big Data World Awards 2017)项评选旨在鼓励具有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潜力的大数据相关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同时促进大数据生态系统的构建,推动大数据市场和产业的健康发展。2017大数据世界奖项评选公开征集各奖项候选名单,通过网上初评,并经由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产业联盟、媒体及咨询机构代表等各方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讨论评选出各奖项入围名单,经评议和投票,最终产生年度获奖名单。

论坛参会指南:

(报名参会请将网址复制到浏览器中打开)

会议负责人:郑女士

邮箱:business@veryevent.com

找会议,上活动家!活动家是专业的商务会议查询、报名、票务营销平台;为用户提供各行业全面的会议信息查询及一站式购票服务;为主办方提供永久的免费活动发布、会议营销推广、会后舆情报告、会议嘉宾邀约等服务;活动家值得信赖的会议营销第三方平台。

欢迎下载活动家app(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活动家),或使用活动家的微信小程序(微信搜索:活动家会议)查询、报名会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