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榜单:注册仅四个月 “比特币”域名六位数易主!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7-20

在新一期DN交易榜(7.10-7.16)中,位居第一的是一枚新顶级域名bitcoincash.org,以48888美金成交,约人民币3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榜单中,不少国别域名、其他域名纷纷上榜,表现不错。

域名bitcoincash.org注册于今年3月,有“比特币现金”的意思,时隔四月就卖出六位数,看来虚拟货币的发展非常可观,导致域名的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

域名trustwork.com以3万美金的价格位居第二,约合人民币20万元,该域名有“信任工作”的意思,对应金融咨询服务公司“华信汇”,适合搭建征信平台、信托网站。购买域名trustwork.com的买家是新兴科技发展企业Trustwork,域名非常符合品牌名称。

英文组合域名“种子公司”seedcompany.com以2.8万美金的价格位居第三,对应服饰品牌Seed Heritage和一款名为seed的社交阅读应用。目前该域名的whois信息显示已绑定服务器,估计不久后就会与大家见面。

域名icon.tv位居第四,以2.5万美金的价格成交,Icon有“偶像、崇拜”的意思,.tv可用作视频、直播行业,域名icon.tv适用于搭建偶像直播平台。

本期DN榜中上榜了不少国别域名,包括德国域名“雪花”snowflake.de、英属印度洋领地域名“给予”give.io、英国国家域名“矢量”vector.co.uk等,看来在国外,国别域名也是备受追捧!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