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宝生16万美金售出一枚三声域名 买家系国外终端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7-21

投资人占宝生昨晚发布了一条朋友圈,瞬间引爆了整个域名市场。他本人称售出一枚三声.com域名,交易价格16万刀,买家是一家法国终端,但猜测最后的终端应该是个中东土豪公司,并且透露域名是一枚B结尾的三声母。

三声母.com域名的行情价基本在小六位数,这枚域名竟以16万美金的价格售出,约人民币108万元!不少人猜测究竟是哪枚域名。

目前的线索只有“B结尾”,有人猜测可能是thb.com,因为占宝生在2016年10约曾发布一条朋友圈,里面提到了thb.com。但在今年3月,占宝生也在朋友圈展示过另一枚B结尾的三声母域名czb.com。

因此究竟是哪枚域名,还要等交易完了才能知晓。

次条新闻还有一个看点,便是买家很可能是一家中东土豪公司。也难怪,能以七位数购买三声母.com域名的买主,实力必然不容小觑!

三声母.com作为米市的硬通货,七位数交易的案例也曾出现过,若含义不错,能对应大终端,不愁没有高价交易!正如占宝生所说:坚持价值投资,坚信价值回报!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