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拼域名“服务器”易主 卖家系投资人陈东红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7-21

拼音域名符合国内用户使用习惯,常见含义的拼音域名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近日,一枚三拼域名fuwuqi.com被投资人陈东红售出。

域名fuwuqi.com含义直观,有“服务器”的意思,是一枚行业域名,除此之外还有“服务期、副武器”等意思,适合搭建成服务器、游戏、服务行业等平台。

说到服务器,不禁联想起此前以六位数价格成交的“路由器”域名luyouqi.com,虽然fuwuqi.com的交易价格并未曝光,想必也是非常可观。该域名此前曾被众多大佬持有,例如武峰、张大官人、雷胜强等,看来是一枚含金量颇高的域名。

三拼域名是当前米市的热门投资品种,随着单拼、双拼资源紧缺,价格日趋高涨,“物美价廉”的三拼域名自然吸引了广大投资人的注意。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