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多终端用户体验!Linksys正式发布EA9300三频无线路由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21

畅享多终端用户体验!Linksys正式发布EA9300三频无线路由器

为满足家庭多用户上网、进行网络游戏、观看网络视频等需要,全球首个销售达1亿部路由器的全球家用及中小企网络方案领导品牌Linksys,近日正式宣布推出Linksys EA9300三频MU-MIMO无线路由器。全新推出的Linksys EA9300除了支持802.11ac Wave 2 MU-MIMO技术及多部终端同时Wi-Fi连接外,更采用最先进的三频规格:即2.4GHz、双5GHz三个频段,配合最新四核处理器及协处理器令上网速度增加,能智能连接更快的频段,网络速度比传统双频路由器快一倍(基于两台或更多1x1 MU-MIMO客户端测试)。

1.8GHz四核处理器,提升多任务处理、多终端性能

采用Broadcom 64位四核处理器:BCM4908,该处理器整合了四个1.8GHz Cortex-A53处理器核心。额外搭载三颗协处理器,可在不增加CPU负荷的情况下,实现超过5Gpbs的系统数据吞吐量。

三频智能切换,最高带宽可达4.0Gbps

与传统双频路由器相比,Linksys EA9300属于三频无线路由器,拥有三个频道(2.4GHz、双5GHz)。新增的无线频段不但可以负载更多无线终端,更支持智能切换,自动连接更快的频段,从而提升上网速度,三频并发无线网络带宽最高可达4Gbp。

MU-MIMO技术,支持多台终端同时上网

Linksys EA9300采用802.11ac Wave 2 MU-MIMO技术,根据市场调研机构ABI的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将会有84%的5GHz无线路由器支持MU-MIMO技术。802.11ac Wave 2 MU-MIMO技术除了支持更高频宽,能令无线上网速度更快之外,更支持多台终端同时连接,让用户可同时进行游戏、享受音乐、查阅邮件、网上购物或于网上观看电影等。有别于以往,于同一时间内如有多台终端连线,只能依序进行数据传输。而通过MU-MIMO技术配合三频规格,令Linksys EA9300可以负载更多的无线终端,无线网路也更顺畅。

无缝漫游技术,信号覆盖更全面

配合Linksys RE7000扩展器, 用户可以通过Linksys EA9300路由器建立无线网络,并设置相同的SSID和无线密码,充分利用其无缝漫游技术(Seamless Roaming Technology),更会自动选择信号更好的路由器进行连接,使信号覆盖范围更全面,以解决网络信号太弱或者断线的问题,适合市区较多墙壁和房间的单位。

Linksys高级产品经理表示﹕「如今用户对网络带宽的需求越来越高,例如4K网络流媒体及下载影片,因此令改善无线网络变得越来越重要。Linksys EA9300支持三频以及MU-MIMO技术,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快、更稳定、支持更多终端的无线网络。」

Linksys EA9300性能规格:

•AC4000Mbps三频传输,速度可达4.0Gbps(750 +1625 +1625Mbps)

•AC Wi-Fi –802.11ac Wave 2 with MU-MIMO

•采用1.8GHz四核处理器及3个协处理器、512MB DDR3 RAM、256MB Flash

•4组Gigabit Ethernet LAN接口及1组Gigabit WAN接口,有线连接速度可达快速以太网的10倍

•2组USB 3.0可外接打印机、存储设备等

•6组外置可调节天线实现最大范围的覆盖

•支持Linksys App,可轻松实现在手机端远程控制Wi-Fi设备

•先进的WPA/WPA2加密和SPI防火墙保证网路安全

据悉,Linksys EA9300国内官方上市指导价为1999元,计划于7月24日-8月4日在电商平台启动预售。首批预约并成功购买的用户,还将有机会获得价值558元Kindle电子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