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金库母公司熊猫金控助力川藏骑行,让梦想扬帆起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21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冈仁波齐”,每个人都想有自己的一条朝拜之路。

大学生、退伍军人、自行车、西藏,当这几个元素结合起来的时候,一个要用单车去丈量川藏路程,用青春热血去实现心中梦想的骑行计划就诞生了。此次骑行团队名叫“赤狼骑士小队”,包含6名优秀大学生退伍士兵,计划从7月20日开始用大约30天的时间,完成沿川藏南线318国道从成都至拉萨全程2140公里的骑行。

熊猫金控董事长赵伟平先生对此次活动提供了相关赞助,助力“赤狼骑士小队”成员圆梦。据了解,熊猫金控是一家总市值超过40亿元人民币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完成对熊猫金库近1亿元人民币的注资。金控前身熊猫烟花是全球最大的烟花企业,曾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APEC会议等国内外重大活动提供烟花燃放服务。现在熊猫金控在既有实体产业熊猫烟花的基础上全面进入金融行业并构建多元化的金融版图。而此次熊猫金控的加入也让骑行计划的内涵更加丰富。

说到金控,不得不提到金控旗下控股的子公司,专注于年轻人财富管理的信息中介平台——熊猫金库。熊猫金库的理念是“助力年轻人圆梦”。公司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公开表示:我们要伴随90后这一代年轻人成长,帮助他们从一步一步从理财小白实现财富累积。这也是他们创立平台时的理念与愿景。

据了解,此次骑行计划富于挑战,激情洋溢,6个年轻人朝气蓬勃,充满生机。此次赞助,一方面是骑行活动的主题与金控一直以来强调的拼搏精神和工匠精神相契合,二者都有相同的精神内核。为了此次骑行,队员们从无论是身体素质、路线规划还是各种装备等方面都精心准备。积极磨砺自己的意志力,用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克服途中困难、处置突发情况完成此次逐梦骑行。熊猫金控的发展也正是这样的一条闯尽艰险勇攀高峰之路。此次骑行计划的成行正是二者内部基因相契合的成果。

另一方面,“赤狼骑士小队”的队员都是年轻的大学生退伍士兵,他们身体素质好,意志力强,更有较强的突发情况处置能力。据了解,他们中的很多成员都在服役期间多次获得表扬和荣誉,更有部分成员被评为优秀义务兵。骑行开始时间正值建军节前夕,退伍不褪色,赤狼骑士此时出发,可谓是对建军节最好的献礼。

骑行计划沿川藏南线318国道从成都骑行至拉萨,全程2140公里,共需翻越海拔5000米以上的高山2座,4000米以上的高山9座,全程骑行需要30天左右,平均每三天就要翻越一座高山。这种挑战精神与熊猫金控的企业精神正相契合。年轻人应该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

有这么一组数据显示,熊猫金库的创业团队几乎全部是90后员工,他们跟赤狼骑士一样,年轻、充满活力和朝气、有着明确的目标与执著。可以说,金库的诞生完全是“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的最好诠释。

不难预料,本次骑行的年轻人在途中会经历重重艰难险阻,但我们相信,他们最终会达到心中的目的地。这,亦是金库全体员工内心的“西藏”。

在改革创新的时代浪潮中,金库将继续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勇立潮头的开拓者,继续做年轻人的助力军,继续贯彻集团的开拓进取的精神,向着心中的“西藏”努力前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