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一个大道至简 执行而已的项目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7-08-17

佛说:缘主放生,消业障,增福寿。叹,IT江湖,利益地带,非也!!!

现今互联网,套路总在不经意间,不管你走哪条路,总会着他们的道。

昨天,和一哥们儿聊到男粉变现,他分享了一个自身操作的项目,日均引流100+,已连续3个月啦,经他同意,这里分享下。

有人怀疑了,这种项目为毛会分享出来呢?其实分享出来,有多少人会执行呢?

【戒 se】一个较为不错的项目。

在讲变现前,先分享下他男性流量池,是如何积累的?分享其中一个点吧,大伙儿一起来看下这个词【戒 se】。

百度指数

【戒 se】,这个词检索频率较大,而且年龄段20到39,商业价值很大。

百度贴吧

贴吧的数据,也相当乐观,关注人群就达300多万,贴吧的更新频率相当大。

淘宝数据

提及商业价值,其实某宝一下,商业指数也可以看出一二。咱们再看下第二个下拉词吧

我那个擦,怎么出来的是佛学的东东,其实是某宝屏蔽的东东,其实这部分流量,可以开发佛学的会员。

流量这么大,如何引流呢?

就这个池子而言,这里就分享贴吧吧,他也操作其他地方,日流量平均100+,一天也就2个小时左右。

1、分析人群,然后整合文章。互联网就是一个制造信息差的地方,你可以这里的贴吧稍加整理,然后运用到另外一个地方,这哥们儿就这样玩的,帖子平均5篇就会爆一篇。

文章,最好以自身的切身经历去塑造。

2、留广告信息,这贴吧留广告很容易被啥,所以留的时候尽量委婉,甚至引导私信,大伙儿可以参照《实战:百度知道营销,自问自答技巧(下)》,百度的子产品,留广告的技巧异曲同工。

广告,这个入口的布局,尽量一处点金就好,其他地方做私信引导,不然很容易被删。

3、帖子的置顶,热帖加精贴,前期都需要自身的帐号辅助,顶帖是必须的一道工序,专业的自己搞定,非专业的可以找阿力推推解决,毛毛钱的事儿。

4、养池子,池子的话,需要有核心的价值,在没塑造好价值之前,加到个人号养着就行。

当然,平台远不只贴吧,下面就是兴趣部落,大伙自己扩展。兴趣部落,参看《兴趣部落,又一个僻静的马桶,这次不再明日黄花》。

除去平台扩展,大伙在关键词上,也尽量做到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这哥们儿,算是把这个项目参悟啦,其实没啥技术含量,大道至简执行而已。

流量池后,如何变现呢?

前几天,一个小伙伴纠结变现,说其养了男性流量池,却不知如何变现,这里笔者对本文项目的变现做个简述,大伙儿可以借鉴下,其他的万望大神补充。

1、缘主放生,其实这玩意儿,笔者现在也不明白,为毛这群人可以为这个买单,这哥们儿定期会去买各种动物放生,鱼、蛇、鸟、龟啥的,一般在圈里众筹,然后中间差价。

放生这玩意儿,感觉就熟人特定的人群,大伙儿可以去积累,以前的老板,平均每个月会放生几次,每次价值都5万左右,有钱真好。

放生,最好有特定的购买渠道,以便长期玩下去,放生后最好录制视频,上传圈子,而且最好写一篇感悟记。

2、开课,知识付费是一大流,别说没人听,只要你积累人气,外加专业,没问题的,什么千聊,YY啥的。

3、一般这类人群,最贴切的产品就是男性bao健品,你懂的。

4、付费群,既然是特定的人群,那就对圈子实行收费制,当然必须先塑造好核心价值。

5、再流弊点就写书、录音、刻光盘, 只要你足够专业。

其实,这类人群非常特殊,而且基数相当大,维护好多输出,后期的后端开发,问题不大。

特殊人群,手相、面相、算命之类的可以参照。当然,鬼见愁项目就算鸟。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