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Java培训好找工作吗 从行业现状看就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8-30

Java培训后好找工作吗?是否可以找到一份优质工作?我想这是每一个经历过Java培训之后的学员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毕竟谁都不想花钱学习了还得不到满意的结果。今天,小编从Java的行业现状及就业前景出发带领大家了解一下Java,希望看过本文的你可以找到答案,清楚自己的定位,在职场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Java的行业现状

作为一种语言,Java在这十几年来取得了其他任何语言都无法比拟的成绩。十年来,Java编程语言及平台已经成功地应用在网络计算及移动等各应用领域,比如移动电话、个人电脑、跨国金融系统和卫星通信等。历史上从没有过像Java这样能够如此广泛地被应用的平台,目前全球Java经济价值已经超过1200亿美元。

不仅如此,Java对计算机的的进步和繁荣起了绝对性的作用,作为现如今最为受欢迎的行业,Java在计算机科学知识时代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全球有超过500万Java开发者活跃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数以亿万计的Web用户每次上网都亲历Java的威力。这么多应用,基本颠覆了用户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了Java提高了生产工作效率。在中国,越来越多的用户,因为Java的低成本高性价比,享受了生活。

Java的就业前景

根据IDC的统计数字,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企业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倒全部需求量的60%~70%。同时,Java培训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通常来说,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5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80%学员毕业后年薪都超过了8万元。Java平台以其移动性、安全性和开放性受倒追捧。

除此之外,Java的应用范围极广,从Java的应用领域来分,Java语言的应用方向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首先是大中型的商业应用;其次是桌面应用,就是常说的C/S应用;再次是移动领域应用。因此,其就业前景是极好的,可从事的方向也十分丰富,如:SP网站开发、Java编程、Java游戏开发、Java桌面程序设计,以及其他等。

华清远见Java培训

华清远见Java培训课程理论结合实践,其课程体系精细化程度极高。从Java设计与编程思想、WEB前端开发、JavaEE进阶、大数据核心知识、综合大型项目实战五大方面进行授课,更有权威师资团队保障你的学习效果!华清远见致力于以市场为导向培养企业所需的真正的IT人才,自成立以来口碑一直遥遥领先。

总结

从Java的行业现状入手,到其发展前景,再到相关培训机构的水平,现在回过头来想一想最开始的问题:Java培训后好找工作吗?答案是肯定的。不仅如此,只要你肯下定决心,通过靠谱的培训机构进行Java培训,找到一份心满意足的工作也是没问题的。最后,小编希望大家理清思路,有的放矢,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