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裂变技巧:如何通过换群+买群日裂变上万微信群?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7-09-12

有人说,出门便是江湖;小编想说,不用出门儿,点开微信群,就是江湖。

这几天,老在一些微信群看到大致类似的广告,整个广告群嘛,有毛用啊,哪个愚蠢的老板如此派单?简单了解后,方知自己太年轻。

微信群,人手几十万群,并不稀奇。

微信群,其实模式很简单。就批量加群,然后接广告,批量发广告。

有人说自己半年过百万,最多的三十万一单。不论其真假,就算其折扣折扣再折扣,也够小编顶礼膜拜。

如何量化微信群?

直接购买群

这个其实最常规,质量把控也比较ok,价格一般在20到100元一个,具体看行业以及群质量。

微信群互换

换群,相当常规,大多搭配软件,批量操作,裂变相当快。《裂变营销,流量分散年代,你那样的不可或缺》,裂变这次太频繁了。

1、换群一般50个群起步,一天换1万个群是常有的事儿。

2、换群要注意识别垃圾群,文章开头说的那种广告群,就纯垃圾。

3、换群的类型不受限,一般聊天群,行业群备受青睐。

群类型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群、聊天群、投资群、总裁群、超市群、日化群、烘培群、餐饮群、食品群、汽车群、美容群、母婴群、酒水群、淘客群、微商群、亲子群、教育群、宝妈群等等。

4、换群后也会伴随进一步裂变,一般通过软件实现。要么加群成员为好友,要么直接群里发。

一般是美女的语音包装,以红包或者其他福利为饵,让群成员继续拉群。

自建裂变群

而今,有很多已经着手自建群,换群之类的毕竟群不在手里,发广告被踢啥的常有之事,而且自建群方便长远展开。

群裂变的时候,除去软件还会用到阿力推推前期提及的活码,可以一并了解下。

如何索取派单渠道?

四个字,广而告之。把自己的群资源扑出来,尤其是行业群,于广告商吸引力是巨大的。

拷贝这个模式,传播即可。尤其在圈内,中介不少,不愁单子,主要是群质量的把控。

模式,像《Copy个玩法,换个僻静的地儿,照样神龙摆尾》说的那样,把QQ群的玩法,照搬到微信群。

微信群,“过时”的另一个变现模式。

提及换群,小编不由得想起一个玩法。不卡群,不知你对这三个字是否陌生。

前期到处收购,很大手笔的样子。

要求:

1、红包群之外,什么群都可以。

2、微信群创建30天以上。

3、群人数在3到40人左右。

流程:

拉买方进群,符合要求转移群主换钱,群里的人是可以踢掉的,严格上说买方只需要一个空群。

不卡群?

不卡群,怎么发红包都不卡,怎么玩游戏都不延迟。

如何检测?

是否是不卡群?用一个异常的微信号,在群里发个红包,如果正常发,一般就是不卡群,当然还有其他方式方法,这个小编没接触过,不得而知了。

怎么赚钱?

1、不卡群,一般市场价是100到200左右,然后收购你的时候用的是50。倒买倒卖,不错的进项。2、即使按照市场价收购,200也是小钱,一般这类不卡群是做红包项目,变相dubo,你懂的。哪怕一个群玩一次,什么利润都回来了。说什么一本万利,我看这玩意儿,特么简直就零本万利。

第一种,这个目前还具可操作性,只是各方面要把控下,尤其是群质量。

第二种,这个就算了吧,太擦边,湿鞋咋整。

我那个擦,突然觉得自己智商不够用。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