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都iPhone8了,你还没全网通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9-18

在iPhone 10周年大考之际,库克如约的给我了带来了一些列新品。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主流产品——iPhone手机。

细心的你一定会有这样一个疑问:为什么今年出的是iPhone8,7s哪里去了?

原来,iPhone7当初问世时并未带来多少创新设计,这让大家多少有些小失望。加之对iPhone6s销量不佳的借鉴,库克果断决定跳过iPhone7s直奔iPhone8。

从根本上来说,这就是一种大势所趋。任何人、任何商家,都拗不过时代必然的发展。

正如当下全网通的洪荒之力。

虽然现在还有某些商家想要逆势而为,继续售卖阉割机,但是,全网通手机却早已成为一股不可抵挡的力量,席卷当下市场。

如果说,六模全网通规范成为行业标准只是全网通时代的开始,那么,全网通获得GCF、GSMA两大国际标准组织认可成为国际标准,绝对可以说是全网通时代的凯歌。

诸多事实都在说明着一个真相:全网通时代真的来临了!

如果你手里还拿着那个不能随意切换网络、不能三网通用、不能5大洲通行的阉割机的话,那就别怪身边会有小伙伴笑你OUT了~

现在,三星、华为、小米、酷派等等品牌都已经有全网通机型了,别再说你买不到全网通手机,更别找理由说你挑不到喜欢的产品。

因为,一切理由,都是借口。

近日,湖南电信也开始协手各大手机厂商,陆续推出越来越多的全网通手机,有更多的优惠等着你。

小伙伴们,别再找借口。库克都直接iPhone8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跳过阉割机直奔全网通手机的怀抱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