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域名每日快讯:Marksmen公司替神秘买家收购braze.com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9-18

 域名交易:

    外媒爆料,Marksmen公司替神秘买家收购braze.com,该域名有“铜焊”的含义,潜在终端是高质量钎焊合金供应商、制造商BrazeTec、北美成人电影制作公司Brazzers以及Dip Braze、lea &?braze?engineering等。

    据外媒报道,域名advisa.com近日以17938美金(约人民币11.7万元)的价格交易,域名能对应法国的一家电商品牌终端。

    双拼域名meihuo.com小六位交易,该域名有“魅惑、美货、煤火”等含义。
 
    终端“猪八戒”(zbj.com)近日收购组合域名zwork.com,交易价格据传是中六位,

    双拼域名“教学”jiaoxue.com拍出9.999万美金,约64.9935万元。

    三字母域名rey.com拍出50499美元,约33.038万元。

    双拼域名dacong.com一口价22万元被秒,该域名有“大葱”含义。

    双拼域名miguan.com和miguan.cn分别以一口价9.8万元和18888元的价格交易。

    四声母域名dmcm.com一口价78888元交易。

    四声母域名hksy.com一口价45000元被秒。

    四声母域名ccww.com一口价6万元被秒。

    终端使用:

    近日,问卷星在官方微信平台宣布,本周二(2017年9月19日)将全面启动新域名wjx.cn,老域名sojump.com设置跳转至wjx.cn。

    上个月,三字母域名OLB.cn以30000元被秒,如今已被欧乐呗启用建站。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3,777个,总成交额1,016,923元。

    因与其商标混淆,Paypal公司在今年7月申请仲裁该域名PayPals.com。该域名原本属于Paybyweb公司,由于该公司存在恶意注册和使用嫌疑,目前仲裁结果出炉,域名已转至Paypal名下。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