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100比特币卖了ok.cn,戴跃又在一个小时内快进快出3声母域名fpj.com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09-19

爱名网(22.cn)9月18日报道,大佬戴跃有多忙?他上周刚刚卖完极品2字母ok.cn,今日又被曝,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快进快出3声母域名fpj.com!

域名fpj.com注册于2000年,有“扶贫金、房平价、房评价、房品鉴、反派君、发泡剂”等诸多含义,应用价值不菲。域名曾在2015年7月被深圳微天使以六位数的价格收购,在今年的5月份,它也曾以21万元的价格结拍。

从whois信息记录来看,fpj.com是在今天上午刚刚转移到戴跃名下的,估计收购价在六位数左右。在上午戴跃也在朋友圈晒出了域名fpj.com,说首付1.8W,月息2000可以出售。

没想到短短一个小时,戴跃就爆料说已经成功售出域名fpj.com,而且净赚2万多!从最新的whois信息来看,域名fpj.com的持有人已经变更!看来大佬戴跃,不仅买米够壕,这卖米也够快!

近段时间,戴跃十分活跃,域名圈的各大头条几乎总能看到他的身影。他不仅仅是投入了上千万,疯狂买买买,也在不断卖出域名。买进卖出如此频繁,大佬这域名投资玩得风生水起啊!

图:戴跃

戴跃最近几周经手的域名(不完全统计):

七位数收购ok.cn;

上百万收购btb.com;

收购双拼域名zhaobi.com;

收购极品2字母HZ.com;

七位数收购p.com.cn;

卖出92278.com在内的多枚5数字域名;

以六位数的价格将34枚5数字打包卖给山人;

将域名ok.cn成功卖给比特币终端OKCoin(币行),交易价格据说是100个比特币;

......

当然,戴跃投资生涯中,经手过的精品域名远不止上面所说的。凭借着自身敏锐的投资眼光和出色的投资魄力,这些年域名投资也给戴跃带来了丰厚的回报,而域名也成为了他人生的一大财富。

同时,从另一方面讲,像山人、戴跃、累主等长年坚持域名投资,并一直活跃于米市的大佬,也是米市的一大“财富”。他们在投资收获的同时,也不忘继续投入资金,回馈米市。也只有这样,米市才能持续健康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