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域名每日快讯:大少七位数售出叠数字域名99.cc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09-19

域名交易:

投资人大少售出精品2数字域名99.CC,交易价格高达七位数。

前几日曝出英文域名braze.com被Marksmen公司替神秘买家收购的消息,近日据dotweekly爆料称,买家其实是移动应 用开发平台Appboy。

据外媒报道称,极品单字母域名S.co近日疑似易主,交易价格猜测在六位数。

投资人山人以38万元的价格售出qpz.com,买家是终端中弈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据外媒报道,全球P2P巨头LendingClub收购了四字母域名lcam.com;

继售出fpj.com后,戴跃又发朋友圈爆料称,在昨晚深夜入手了一枚3字母域名ijb.com。

三字母域名ngo.com拍出34444美元,约22.5329万元。

CVCV型四字母域名tixu.com拍出1.81万美元,约11.8408万元。

四字母域名ieie.com一口价6.88万元被秒。

五数字域名99300.com拍出5.46万元。

三数字域名639.net拍出4.9万元。

四声母域名bxyn.com一口价3.56万元被秒。

五数字域名00996.com拍出3.6985万元。

终端使用:

乐有家集团收购品牌域名leyoujia.com,如今已正式启用。

户外运动平台117运动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蜂维创投领投,117运动官网使用域名117sport.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5,203个,总成交额934,171元。交易量上升,但成交额有所下滑。

近日,3字母域名PCO.com陷入域名争议,被一家名为PCO AG的德国公司提起UDRP诉讼,原告官网使用域名PCO.de。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