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优化中常被降权的五大原因

来源:搜爱 时间:2017-09-20

网站受到惩罚,通常需要去分析综合因素寻找原因,或许每一位站长遇到这些情况都有自己的方法,在此交流浅谈下网站受到惩罚的五大原因,不足之处还忘多指点。

一:改动标题;并不是说标题的改动就一定会受到搜索引擎的惩罚,但是你网站受到搜索引擎惩罚时是否曾改动过标题自己应该很清楚。

二:空间稳定;空间的稳定性更有利于搜索引擎爬虫抓取网站信息,若空间不稳定,每当搜索引擎爬虫到访网站而无法打开页面,无法满足爬虫进入页面抓取信息,可想而知,搜索引擎必将会对该网站降权。所以在选择购买空间时尽可能的选择信誉好的IDC。

三:友情链接;友情链接是提高网站关键排名的重要因素之一,往往也是网站受到惩罚的致命因素之一。友情链接务必要定期的检查,一旦发现友链中出现快照回档、site不在首页、收录页面突减、等各种被搜索引擎降权迹象的网站,友情链接及时的删除。

四:文章内容;网站内容无疑是原创最佳,原创内容相对于是搜索引擎爬虫新鲜的“食物”也是最喜欢抓取的信息。当然原创的工作量比伪原创和采集要大的多,并不是所有的网站都必须一定要原创,倘若网站权重相对高点的时候可以适当的伪原创。通常更新文章内容的时都会对关键词进行描文本链接,一旦过度的关键词描文本链接重叠过多也是致使网站受罚的致命关键。再者,重复采集过多的文章只会让爬虫厌倦该网站,每次到访都无法收取到新鲜的信息,搜索引擎也会因此而认为该网站内容对用户没多大用处,因而致使网站不被搜索引擎收录页面。

五:优化过度;在SEO中而论,搜索引擎是比较注重“自然”网站因优化过度而受到搜索引擎的惩罚那是必然的。所谓欲速则不达,通常在SEO工作中最常做的工作无非就是外链与内容,外链并不是10天半月的事情,是需要持之以恒、日积月累的。并不是说今天增加个几十上百个外链,过段时间就可以不用理他了,这样的效果往往是功败垂成。文章内容也一样,如果说今天更新3-5篇文章,明天更新1篇,后天没空不更新,过几天再更新几篇,无规律的更新频率,也是无法有效的提高网站权重,反而还有可能会出现页面不收录的现象。所以在优化过程中也要注意下“自然”现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