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橙秀 1分钟上手制作H5微场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0-18

你有没发现,如今微信、微博朋友圈的招聘、会议邀请、婚礼请柬、产品宣传都变得如此炫酷精致,有没手痒,自己也来做一个神作让小伙伴们羡慕羡慕?

这不简单,借助免费H5场景秀制作工具,无需懂设计,一键替换文字、图片、音乐等即可快速生成,分分钟让你赚足朋友的眼球。

下面,小编手把手教大家用美橙互联旗下超智能化H5微场景在线制作—橙秀xiu.top,简单四步,即可制作出适用各种场合的高大上场景秀。

首先,注册一个免费账号,然后选择自己想创建的场景秀类型。

(美橙的场景秀分类丰富齐全,任君挑选,涵盖各节日主题、个人简历、相册、企业活动促销、品牌宣、传新品发布、邀请函、人才招聘、亲子互动、商务汇报、招商加盟等等)

②然后,开始编辑修改替换文字

一键替换图片,鼠标拖动可随意调整图片大小,还可根据需要加入超链接、动画设置、复制、上下移动、置顶置底等等。

PS:还可利用电话组件实现一键拨号功能,地图组件实现地址导航,超多热门组件、炫酷特效等等

③场景编辑完毕后保存,点击设置修改场景名称

(好的场景名称,详细的描述,利于朋友圈传播哦O(∩_∩)O)

④所有编辑完,保存—发布,然后点预览,即可获取场景秀的链接或二维码分享到朋友圈。

看,就这么几分钟的时间,小编就弄完一个高大上的场景秀啦!还真如橙秀所说的,1分钟就能上手,5分钟完成创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