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创业网播报:三大运营商老用户难得实惠 阅文上市股价大涨86%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7-11-08

1、运营商争推1元1G流量 老用户为啥搁在了门外?

近来,多家运营商争相推出了低价流量服务,最优惠的可达到1元购1G的全国流量。但这样的服务有没有其他限制呢,老用户能摊上这好事儿吗?中新网对此进行了调查与采访。

2、对话罗永浩:锤子起死回生,我买了人生第一套房

2017年是锤子“起死回生”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它顺利完成10亿融资(创业家&i黑马注:其中6亿来自成都市政府)。坚果Pro也取得了可喜的销量,罗永浩称,锤子最初5年总共卖出手机约200万部,最近6个月就卖了100万部。他直言,锤子已经不是过去那个“严重亏损”的锤子了,现在是“即将蒸熟的香饽饽”。

3、360概念龙头股惊爆信托贷款逾期 过亿资金将双倍付息

受360回归A股刺激,概念股纷纷爆发,轮流掀起涨停潮。其中在2016年参与了360私有化项目的上市公司天业股份(600807,昨收盘13.15元)便是其一,继11月3日放量涨停之后,11月7日再度巨量封死涨停,近三个交易日暴涨23%。然而,和合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合资管)爆出因融资方回款安排不及时,导致该公司有两期资管计划需要延期兑付的消息。

4、腾讯正式启动内容开放平台,将投入三个百亿扶持内容创业者

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于成都西部博览中心开幕。在上午的主论坛现场,腾讯内容开放平台正式启动。同时,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公布了腾讯六年开放的成果“开放六年来,合作伙伴总数已超1300万,创造就业岗位2500万个,累计总分成超过230亿。

5、贾跃亭昨天撒了哪些谎:贾本人或才是FF融资最大障碍

身处风口浪尖的贾跃亭居然罕见地接受了媒体采访。昨日腾讯新闻发布的一篇访谈中,贾跃亭大方地回应了外界对他的种种质疑。

细读文章,我们发现,贾跃亭的不少回答都有与事实矛盾,或者刻意隐瞒的地方。界面新闻记者从中列出了主要的7点疑问。

6、比特币“泡沫”何时破灭?也许就在下一场金融危机时

市场对比特币的看法形成了鲜明的两个阵营,反方坚决认定所有虚拟货币都是“郁金香泡沫”,正方认为比特币的价格涨幅“一眼望不到头”。

究竟谁对谁错如何分辨呢?博客oftwominds.com的专栏作家Charles Hugh Smith认为,在经济和市场一片大好的时候无法判断,要判断比特币的真正价值,还要到金融危机中走一遭。

7、苹果确认:iPhone X在无线充电时可能会损坏信用卡

苹果官方已经确认,为iPhone X和iPhone 8无线充电时,如果将信用卡放在了手机玻璃背板和无线充电器之间,那么无线充电可能会损坏信用卡。这项规律适用于所有无线充电的iPhone。

8、阅文上市首日股价大涨86% 市值超新浪、搜狐等

11月8日,阅文集团今日正式登陆港交所,开盘价90港元,较55港元的发行价涨幅达到63.6%;报收于102.4港元,较发行价涨86%。

阅文集团今天最高股价110港元,最低股价90港元。当日报收于102.4港元,较发行价大涨86.18%,市值达到928亿港元(约合119亿美元)。

9、刘强东:钱并不能带来任何快乐 有时越多越糟

11月2日,刘强东在泰国一个创业者活动中说,钱可以改变人生,但多数情况下只会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钱并不能带来任何快乐。

主持人马上发问:那么你又为什么挣那么多钱?刘强东缓了一下说道,达到了理想的目标,将收获很多东西,不只是钱。比如我,我还得到了10.5万员工,就像我的兄弟朋友,我认为这比钱更重要。

10、对话微信小程序官方团队 我们问了5个你最关心的问题

上周,小程序接二连三推出重磅消息,先是广点通小程序广告开始试点,而后小程序又开放两项新功能:小程序内可直接打开网页、小程序可关联500个公众号。

纵观小程序上线至今,腾讯从入口、推广、体验、商业化四个方面着手,对小程序不断赋能,优化体验,一次次地为开发者增加想象力。直至目前,小程序的爆发可能才真正到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