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岚科技受邀出席2017湖北武汉创新驱动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1-10

11月9日, “资智同行,梦圆江城”—2017湖北武汉创新驱动发展高峰论坛暨信中利CEO年会在武汉联投半岛酒店召开。

此次论坛由信中利资本集团主办,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华中科技大学担任指导单位。思岚科技CEO陈士凯应邀出席,参与此次高峰论坛。

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地区产业战略合作推动进步。此次高峰论坛上,信中利积极推动大武汉地区的产业战略合作,希望通过产业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大武汉地区的新兴产业、高兴技术产业的发展。

思岚科技作为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领航者,代表信中利签约了此次大武汉地区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究、探讨、推动武汉地区技术和产业的发展。

此外,参会嘉宾还就“中国和硅谷企业在前沿科技的发展和互动”话题进行了探讨。由王维嘉博士主持,思岚科技CEO陈士凯、济南翼菲自动化科技CEO张赛、华瑞新智科技(北京)CEO庄浩、Oculii CMO郄建军参与。

探讨期间,嘉宾们对比了国内外现有技术在产品和应用落地上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一致认为产品的创新和技术的突破,能更好的推动产业、技术的进步与升级。

大会期间思岚科技展现了Jupiter智能广告导引机器人,可在商场、办公楼、机场、展览馆等环境中开展工作,无需人为控制,即可完成自主行走、避障和导引,面对再多、再捣乱的移动障碍物都不怕。

SLAMTEC—思岚科技作为一家拥有7年自主定位导航经验和技术的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性能佳、体验好、操作简单、技术高超的产品和服务,推动服务机器人产业的进步和发展。Jupiter的研发和生产,推动着机器人朝操作简单、性能稳定、可扩展性强方面更进一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