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控领航.携手共进”2017增信通新品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1-13

“风控领航.携手共进”2017增信通新品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11月11日, “风控领航·携手共进”2017增信通新品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顺利举行。来自掌众、包商银行、凤凰金融等三十多家知名金融机构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增信通新产品发布及增信通来京一周年。

增信通进入华北市场一年多以来,在聚焦互金行业风控数据价值的持续提升的同时,将自己独特的互金风控场景化工具及解决方案带到了北京金融市场,引起了行业内持续的关注。陆续为北京本地超过50家金融客户提供了风控服务、解决方案和场景化风控工具。增信通成立三周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做智能风控产品专家,坚持为互联网金融和泛金融领域客户带去创新的、更具价值的专业服务。

图丨增信通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陈绩伟

答谢会上,增信通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陈绩伟发表了关于《新环境下大数据风控面临的挑战》的演讲,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在新环境下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增信通的思考做了深入而精彩的阐述,并发布了新产品闪电核™及新版本的“信用搜索”,引起来现场嘉宾的共鸣,同时也更深刻的理解了增信通倡导的场景化风控工具应用的内涵和价值。

图丨增信通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陈绩伟

陈绩伟指出了现今大数据风控面临的三大问题,分别是数据污染、高价值数据匮乏、以及供应商增值服务及后续服务低效、低质的问题,得到了与会来宾的普遍赞同。增信通认为场景化风控能力的提升是解决以上问题的正确方向,场景化的风控工具能够降低客户采集与应用数据的门槛,提升效率,同时最大限度的利用合规、稳定的风控数据;与此同时,更要有稳定高效的服务来确保客户得到优质、稳定的风险信息和数据服务。

在过去的一年里,增信通开启了场景化风控创新的变革,一定程度地影响和改变了目前互金风控的发展方向和行业思考,陈绩伟表示增信通将继续致力于研发技术驱动型风控产品,做智能风控产品专家,通过深化、细化风控场景,孵化出更智能的风控工具及服务帮助大家发挥数据和业务价值,实现风控、用户体验、成本三位一体的平衡,成为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更深入、更专业、更踏实的技术服务商。

图丨现场嘉宾共同举杯畅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