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字母域名lora.com大五位结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11-13

近日在海外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好域名,其中一枚CVCV型四字母域名lora.com拍出12508美元,约8.2万元。

域名lora.com虽然没有特别含义,但对应美国Semtech推出的一种基于扩频技术的超远距离无线传输方案LoRa。除此之外,字母lora还对应Semtech公司牵头成立的LoRa联盟,其官网域名为lora-alliance.org。

近日,英文域名fenomen.com拍出10130美元,约6.7万元的价格。该域名有“费诺门”含义,对应一款名为Fenomen的游戏,其官网域名为fenomen-games.com。因此域名fenomen.com可以看作是一个终端米,目前该域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尚不知买家究竟何人。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