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云都网络以全方位优势打造优质云服务器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7-11-14

网站在众多企业的运营过程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一旦服务器出现问题,用户就可能因此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因此在购置服务器的过程中,需求方往往比较看重网络服务提供商的服务优势。然而由于人员以及技术方面的限制,服务缺失成为了不少服务商的短板,用户不得不在使用相关服务的过程中遭受困扰。

有过网站运营经验的人士对于完全问题尤为重视,数据显示全世界范围内,每秒钟都有大量的服务器遭受各种类型的网络攻击,此类攻击除了会影响访问者正常访问网站外,更会给网站的数据库安全造成潜在威胁,因攻击而导致的网站瘫痪、数据被盗等情形频频上演,打造安全的服务器运行方案,成为了网站运营者所面临的一大课题。

近些年来国外服务器越来越受到众多人士的青睐,特别是对于外贸等企业来说,由于此类服务器可以给国外用户带来更加快速的访问体验,而特别受宠。然而值得关注的是,目前网络服务商为数众多,各家公司的实力也参差不齐,能够选择到快速、稳定的海外服务器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香港云都网络(www.o136.com)作为一家大型的网络服务方案提供商,利用公司的资源优势,与国外知名的服务器供应商保持着密切合作,该公司所提供的服务器均位于香港、美国等地的正规机房,资源极为丰富,这些服务器具有运行稳定、带宽充沛、性价比高等一系列优势,自推向市场后便收获了诸多的好评。此外,工程师团队可以做到7×24小时快速响应,香港云都网络还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可以为客户的服务器提供入侵检测与防护、漏洞扫描、流量清洗、病毒防范、系统加固、安全管理服务、数据存储备份等,一旦发现潜在的危险因素,技术人员便会紧急启动安全员,避免风险的发生,保障用户的服务器免受侵袭。让诸多企业在拥有高速网络的同时,全然没有后顾之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