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互联网行业的增量变现时代,推啊发起2017商业化运营峰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1-14

12月2日,由推啊互动式效果广告平台发起的2017商业化运营峰会将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主题为“增量变现”,主要关注互联网行业的流量变现话题,旨在回顾一年来的行业发展路径,共同分享、探讨各自在流量精细化运营及流量变现领域的经验与坎坷。

首次聚焦商业化运营,聚集行业代表共话增量变现

作为由推啊发起的首个行业峰会,本次峰会将关注焦点定位于互联网行业的商业化运营领域。2017年,移动互联网行业进入深水区,各方对于存量流量的运营能力、变现能力逐渐成为核心竞争力。在本次峰会中,除了汇聚业态成熟的互联网行业明星企业外,也将邀请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代表,围绕商业化运营和流量变现话题进行现场探讨。

同时,在整个流量变现的环节中,处于不同产业链位置的代表企业也将到场参与峰会议程。届时,将从整个行业角度出发,审视、解决痛点问题,为互联网公司实现增量变现的目标提供更多启发与思考。

互联网行业进入“增量变现”时代,商业化能力成价值衡量标准

移动互联网进入下半场后,衡量互联网创业公司商业价值的标准也由此前的用户规模、增长速度,转变为商业化变现能力。同时,流量获取成本越来越高,传统的粗放型互联网流量创业模式行至末路;另一方面,人口红利消失后,互联网企业自身的流量增长乏力,流量变现面临增长瓶颈。此前大把烧钱的互联网创业公司因最终无法尽快实现商业化变现而被行业抛弃、昙花一现的案例比比皆是。

如何提高变现效率、更好地实现商业化,如何利用存量流量实现增量变现,成为现阶段互联网创业公司急需解决的发展痛点问题。

通过对存量流量的精细化运营实现增量变现,探索流量变现新思路

面对极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推啊希望能够借助本次峰会,为行业提供流量变现的新思路。通过首创的互动式效果广告,推啊为众多互联网公司创造了流量变现的增长点。在帮助企业进行商业化运营的同时,兼顾维护用户体验免受损害。截至今年10月,推啊平台月活用户达到3.5亿、日曝光量达15亿次,合作主流媒体超15000家。

2017年,互联网行业进一步加速了商业化运营的步伐,而2018年无疑将会变得更加残酷。如何在有限的时间窗口内实现更大效率的流量变现?如何获取流量变现的增长点?通过本次峰会,希望能够为互联网行业从业者提供有价值的启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