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声母域名rrym.com以19999元被秒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11-16

近日,一枚四声母域名rrym.com以19999元的价格被秒。

域名rrym.com注册于2006年7月,含义有“柔软羊毛、人人移民、人人养猫”等意思,适合搭建服装、移民、宠物等网站,应用范围广泛。

目前该域名的whois信息已完成更新,买家是“yaojia”,其名下有不少四声母域名。

四声母域名一直是域名市场里抢手的品种,简短好记、含义丰富是它的有点,更重要的是价格亲民,若能对应终端,也有“一米发”的潜力,此前曾曝出不少四声母域名高价成交的消息,例如hmzz.com一口价12万元被秒;zzbb.com以一口价88000元被秒等。

四声母.COM域名增值潜力不错,终端方面也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启用建站的案例也越来越多,升值空间也是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