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因做了iphoneX适配优化获苹果推荐位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7-11-17

2017年11月14日蝉大师讯,随着iphoneX全面开售,苹果粉的热情再次被点燃,据蝉大师数据统计平台了解,iphoneX的销售量已超过了iPhone6,可想而知iPhoneX的火爆程度。随着iPhoneX被大量用户所购使用,对于开发者来说,是时候你要为iPhoneX而优化了,而苹果公司也正在用实际行动鼓励开发者为iPhoneX做适配。

苹果送推荐位王者荣耀受益

苹果为鼓励开发者将自己的应用全面适配ios11与iPhoneX,也给出了相当的推荐位鼓励与提醒开发者。经蝉大师ASO平台了解,苹果分别在游戏标签与APP标签安排了专门的推荐位鼓励全面为PhoneX而优化的应用程序,其中《王者荣耀》因为近期全面适合PhoneX而获得苹果的推荐。

大家都知道苹果非常的注重用户体验,随着iPhoneX的销量水涨船高,苹果不希望看到因为开发者没有做iPhoneX的适配而给iPhoneX用户带来糟糕的用户体验,而站在开发者的角度而言,自然也不希望自身产品不适用于iPhoneX用户,故许多的应用程序都在积极为iPhoneX做适合。

开发者积极为iPhoneX做适配

许多知名应用,大厂产品都在最新的产品更新中,为iPhoneX做了适配,正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苹果一方面为优秀适本iPhoneX的应用程序员给予推荐位,一方面在开发者网站上也为开发者提供了iPhoneX适合的建议。(相关地址:)

另一方面,蝉大师APP分析平台相信,随着iPhoneX的销量进一步增涨,苹果为了用户体验,势必会采取措施,如没有适配的应用程序将通不过苹果审核等。下图为,大厂商近期在更新了为了迎合苹果而适配iPhoneX的相关截图。

蝉大师了解,腾讯的众多产品纷纷在近期的更新中为iPhoneX做了适配,大厂如此,小厂亦当如斯。所以,广大的开发者们,请在有空没空的时候,为iPhoneX做适配吧!

本文由ASO优化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