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情自驾游,他超行情数十倍收购3声母域名zjy.net!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11-17

爱名网(22.cn)11月14日消息,在域名投资圈内,企业为品牌域名一掷千金的案例屡见不鲜,昨天我们还报道了一些初创企业在品牌壮大之后,豪掷千金收购品牌域名的典例。

虽然说,为品牌升级是企业发展进程中的壮举,但是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如果能够在品牌创立之初,就拿下一枚不错的域名,则更利于企业的起步。圈内投资人“大地”就深谙其道,项目刚有一个雏形,就果断的拿下一枚品牌域名zjy.net,价格为12万元。

为项目做准备,超行情数十倍拿下zjy.net

域名zjy.net有“自驾游、再就业、职教园、转基因、指甲油、造价员”等丰富含义,适合用于旅游、求职、教育、科研、美妆等多个领域,应用价值十分广泛。

据投资人大地表示,他收购这枚zjy.net是帮朋友公司买的,看中的是域名“自驾游”的含义,准备用来搭建旅游相关的网站,近期可能就会启用建站。

目前,三声母.net行情在9000元左右,市场上交易的一些精品也多在1万-2万之间。投资人大地超行情数十倍收购zjy.net,对于其品牌无疑是最好的宣传。拥有一枚简单易记的品牌域名,比做多少广告都好用!

钟情旅游类域名,斥资十万收购两套三拼

投资人大地十分看好旅游行业的发展,今年年初,他就斥资十万元收购了两套三拼域名,分别是“懂旅行”donglvxing.com/.cn/.net和“懂旅游”donglvyou.com/.cn/.net。

当时,投资人大地称,未来不排除自己将域名用于建站的可能。如今,小编访问这两套三拼,皆跳转到“重庆自驾网”(zijia.net),行业双拼zijia.net也是十分惹眼。根据网页介绍,该平台属于重庆出发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国内外经典线路自驾游及游记攻略等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人大地也是其出游领队之一,看得出来,这是一位爱玩、爱旅行的米友。

根据whois信息显示,目前大地手中还持有“自驾圈”zijiaquan.com、“自驾云” zijiayun.com、“自驾团” zijiatuan.net、“微自驾” weizijia.net、“旅游者” lvyouzhe.net、“领航车” linghangche.com/.net等等精品三拼。

关于这些三拼,投资人大地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准备长期持有,他认为,双拼资源越来越少,更多的企业为了保护品牌相关的商标、域名,也会倾向于选择三拼。因此,不管是从域名投资,还是品牌布局的角度来说,三拼都具备升值的空间。

对于域名来说,最大的价值就是被启用建站,此次溢价交易的zjy.net后续会有何进展,我们一同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