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千元机盘点:魅蓝Note6、小米5X、坚果如何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1-17

尽管目前大家的消费者水平有所升级,高端手机市场显得要更加热闹一些,但是事实上目前千元机还是一块大蛋糕,而且在竞争上也是还是十分激烈的。尽管如此,然而却不是所有的千元机都能做的好,对于千元机而言,综合性能的表现尤为关键,要以较低价格换取最大化的体验。而目前科技媒体中关村也针对当前千元机市场的4款具有代表性的手机进行了一个对比,下面一起看看。

先来看看拍照方面的表现,因为目前来说,用手机拍照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了,尽管是千元机,但是拍照这么重要的功能总不能太差了,那样也会影响手机的体验。目前其都采用了双摄的拍照方案,在基本拍照上都能满足大家的日常生活需求,如果对手机拍照要求高的话,建议魅蓝Note6。从其中,还是可以看得出魅蓝Note6的表现还是可以的。

而第二个方面就是续航方面,这也是目前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一个功能点,如果续航不行,即使价格再便宜,也不建议入手,因为续航问题会影响整个手机的体验。魅蓝Note6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充电功率最高为18W;小米5X 拥有3080mAh的电池容量,充电功率最高为10W;荣耀畅玩7X的电池容量为3340mAh,充电功率最高为10W;坚果Pro 2拥有3500mAh的电池容量,充电功率为最高18W。

不难发现拥有大电池和快充的魅蓝Note6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坚果Pro2的电池仅次于魅蓝Note6,加上快充,续航表现可圈可点,电池容量不低可惜没有快充的荣耀畅玩7X表现一般,电池容量最小还没有配备快充的小米5X在续航上就很尴尬了,直接垫底。

从这两项对千元机来说最重要的影响因素来看,魅蓝Note6的综合性算是最出色,毕竟能在千元机系列用上旗舰级的索尼IMX362/三星2L7传感器,还加入了旗舰级虹软算法。在续航还有4000mAh电池+18W快充加持。

当然了,四款手机作为千元机的代表,都是出于千元行业的顶端,同样值入手,例如坚果Pro 2以及荣耀畅玩7X也是非常值得推荐,前者对于那些想尝尝全面屏的鲜的可以考虑入手,后者对于价格上力求最低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小米5X的话,处境有小小尴尬。可以根据你们的需求进行相应的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