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神机魅蓝6 双11期间几十万台被抢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1-17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目前消费者能买到的手机也越来越多,素质也越来越好。同时也正是因为手机市场的竞争加剧,令不少手机品牌纷纷打造独居特色的产品调性,而魅蓝的产品宗旨就是:青年良品。

凭借这一点产品理念令魅蓝手机大获成功,这一点我们不妨从魅蓝系列最新产品魅蓝6就可看出来,其产品核心概念是用心打造基本款。虽然该机其定位属于百元机系列,但这并不妨碍魅蓝6各方面依旧有出众的表现,甚至可以说优秀得不像一台百元机,下面我不妨列举几个点来证明魅蓝6优秀之处到底在哪。

更高颜值的外观,金属漆+NCVM工艺加持

在以往,百元机的给人的印象都是外观普通,颜值一般,入门级用户更多的只关注手机的性能是否满足日常需求。而魅蓝6的出现刷新了大家对入门级颜值的三观。

该机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外壳,并加入了NCVM金属不导电真空电镀的技术。该技术最大亮点在于可以电镀出金属以及绝缘化合物等薄膜,利用相互不连续的特性,让机身拥有有着金属质感且对无线讯号不产生任何阻隔作用,并辅以3D镭雕LOGO点缀。

更出色的自拍水准与优秀的系统体验

除了外观令你惊喜外,魅蓝6的内在也同样令人满意,针对目前社交软件盛行的大环境,用手机自拍分享的用户也越来越多,因此魅蓝6前置镜头提升至800万像素,并加入虹软算法,令自拍效果带有更多细节和更出色的美颜效果。

而且魅蓝6还搭载原生Android 7.0的最新版Flyme6,内置 AI加速,令百元机也有流畅的使用体验。

看到这里相信你对魅蓝6各方面出众的表现感到惊喜了吧?在如今物价飞涨的年代,虽然该机作为魅蓝系列最低端的入门级产品,却依旧有着魅族一贯的好品质和优秀的系统体验。

在今年双十一旗舰魅蓝6和魅蓝Note6一起助力造就了八十万的销量成绩,在这里我要为魅蓝6深深的点赞,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魅蓝6的销量一定会再创佳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