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搜网络出席Google全球认证发布商渠道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1-17

当地时间10月31日-11月1日,2017年度Google全球认证发布商渠道合作伙伴(Google Certified Publishing Partner,以下简称:GCPP)大会在狮城新加坡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三十二家Google认证发布商渠道合作伙伴齐聚Google新加坡办公室,共同交流全球各区域市场的特点和经验,探讨如何更好的服务开发者和发布商媒体。我搜网络作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GCPP授权服务商受邀并出席了本次会议。

 

(我搜网络代表出席Google全球发布商合作伙伴大会)

本次会议上,Google相关产品及业务负责人全面针对Google最新产品及技术、新一代移动互联网、Google Cloud平台、广告质量和政策、程序化购买、Google Analytics分析、机器学习、人才招聘、创新思维以及如何获取用户等进行分享,并组织多场会谈以及代理商1v1小组交流,各国代理商交流不同市场经验以及服务特点,探讨如何更好的为本国开发者和发布商提供完整的流量变现策略及增值服务。

我搜网络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已经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我搜旗下媒体服务平台(ssp.woso.cn)已服务国内外优质媒体、移动网页和应用已超过两万多家,日均广告展示PV超10亿。在移动应用出海领域,我搜Google Play ASO服务超过100家国内外开发者,并为多家知名出海企业提供Media Buy海外推广服务。Google媒体变现服务方面,我搜根据中国网络情况推出“AdSense数据服务+”的数据查询服务平台,中国发布商可使用微信一键登录,无需使用VPN快捷的查询Google AdSense数据。我搜网络正在多终端及出海业务方面不断深入,致力于为国内开发者和发布商媒体提供一站式的变现和推广解决方案。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