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天金服应邀出席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暨创新科技大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1-17

2017年11月16日,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暨创新科技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缘天金服董事长杨东受邀出席盛会,与来自监管层、传统金融机构、消费金融公司及上下游服务企业机构共计200余名行业高管和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消费金融发展大势。

以“科技+服务的创造力”为主题,本届消费金融盛会还邀请到京东金融、中银金融、平安银行、微众银行等行业大咖,就消费金融的资金来源、风控方案、场景拓展、服务深化等核心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中国居民消费对社会经济发展的首要驱动作用不言而喻,消费金融应运爆发,未来市场空间十分广阔。如何把握住消费金融的时代机遇,成为与会嘉宾共同关注的话题。

随着消费金融行业的持续爆发和纵深发展,科技力量对行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强,同时,金融业务的服务特质也在不断地强化,与场景和渠道的结合可能成为消费金融业务制胜之道。京东金融负责人从“科技赋能金融的路径”展开了论述,中银金融负责人对“线上还是线下”的场景之争发表了见解,而微众银行副行长则从资金端的来源来阐述了消费金融的可持续发展要义。

缘天金服董事长杨东先生表示,居民消费能力和消费结构的变化是消费金融发展的最根本动力,将是消费金融发展的市场机遇。

据悉,缘天金服创立之初主要开拓苏州本土的房、车抵押贷业务,窥得消费金融的市场先机后,于2017年正式涉足消费金融领域。凭借着稳定的资金来源、优质的技术和风控团队、多元化的新金融产品布局,缘天金服为更多信用优良的用户提供了切实的金融便捷服务。可见,以网贷机构为代表的新消费金融服务商,正在成为当前中国消费金融服务普惠化的主要推动者。

在金融科技方面,缘天金服也投入颇多。通过独立研发的人工智能系统,缘天金服可以对借款用户进行丰富的人物画像,并基于大数据评分系统,实现差异化授信和自动化审批,最快在几分钟内完成放款。缘天金服负责人认为,当前小额分散、渠道场景多样复杂,消费金融公司必须依赖科技创新提高效率,才能满足大规模需求;通过实时、高效、精准识别和拦截风险,才能保障利益和正常交易。

缘天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消费金融市场十分火爆,科技创新将成为下一轮驱动消费金融服务升级的关键。我们将继续深耕金融科技,深层次挖掘用户需求,提升风控水平,争取成为科技金融领域的先驱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