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如何引流最有效?淘客引流方法全解析

来源:用户投稿 时间:2017-11-29

本文首发公众号:掘金大咖汇

最近淘客很火,这个已经不算新项目的项目,在双11的正面影响下又焕发出了蓬勃的生机。有些朋友做项目很有特点,做什么都说晚了。公众号也是,淘客也是,自媒体也是,薅羊毛也是,很多朋友一直不赚钱的原因基本也都在这。

认为,淘客这个项目任何时间做都可以,就跟头条等自媒体是一样的道理,只要网购存在一天,淘客等就存在一天,其他项目都是同理可证,没有晚了的项目,只有不着调的人。

做淘客最大的难度就在于引流,其实也说不上什么难度,基本上引流就是唯一的门槛,要是连这点门槛都没有的话,那大家基本都可以躺赚了。

流量又可以叫做粉丝,总之不管是什么,我们首要的步骤就是要去获取他们。所以我们要搞清楚我们做淘宝客,去哪里弄人这个问题。

今天就斗胆给大家讲讲淘宝客的一些引流方法。

首先要说的是

Q群引流

先说Q群是因为QQ在聊天软件中的霸主地位(微信出来以前),即便是现在,绝大多数的网络项目都还是由Q群来完成引流和推广的。在一方面Q群的受众特别广,虽然说微信的诞生从影响了QQ的活跃用户数量,但这也只是在一定程度上的现象而已。

既然是Q群引流,就要加群。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同一种影流的方法,如果没有注意到细节,那么效果就会天差地别。

需要注意的地方有2个。

第一点就是加群,加群发广告一般来说都容易被送机票,所以这种方法我们需要以数量取胜,唯一的办法就是尽可能的多加。首先我们先不发广告,我们可以稍微观察一下,群内的活跃用户都有谁,这些群内活跃的人物一般都有比较庞大的Q群数量,可以许以小利让他们拉你进群,这样的话就会有很高的性价比,毕竟时间是操作项目最大的成本。

第二点就是打广告, 一般来讲,有管理员存在的群都会制约广告行为,因为管理员踢广告这件事是跟吃饭一样正常的事情,这种事情是没有好的办法去解决的。但是我们可以从另一方面来减少Q号的损失,例如我们可以把文本广告替换成图片广告,虽然这没有太高深的操作,但是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Q号的损失,号本身不值钱,但是号上的群可都是我们吃饭的家伙。

微博引流

微博作为四大流量集中地,不管做什么项目我们都不可能放过他。就算是我们做淘宝客,微博也存在我们大量的潜在用户。这几天“三种色事件”全网沸腾,虽然很痛恨这种禽兽行为,但在痛恨之余,我们也别忘了赚钱。有兴趣可以去微博搜一下那几个颜色,你就会发现,已经有人通过这种办法吸引了大量的眼球,这就是俗称的蹭热度。

另外微博的另一种可行性方法就是名人效应。说白了就是评论,这个东西分产品,比如“赵丽颖同款大衣”应该去谁的微博里留言,不用多解释吧?

软件引流

软件方面,主要指一些时下流行APP,最好是跟兼职,女性,职场,宝妈之类有关的这种。因为不存在那种专门为你淘宝客引流而生的APP,所以我们只能退而求其次,寻找这些相对来讲较为接近你的用户群体的人。这些APP上的人,一般都符合这些特质。方法比较简单,就是通过APP里的例如留言板、互动版块、或者能够跟其他用户产生沟通的版块进行引流。

这种方法需要注意的是:引流是一个系统的,长期的工作,肯定不是一天两天能够减见效的工作。我们第一位需求的是精准度,其次才是质量。准备长期作战的,可以经常发一些生活相关的互动内容,让别人对你更加的有信任,引流的环节就已经为后期的达成交易做好了铺垫,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taobao引流

淘宝引流放在最后说,因为好戏都在后头。大家淘宝购物打评论的时候,可能经常会看到一些诸如下图的这种信息。其实这就是在引流,既然给了我这么个机会,每天可以展示给成千上万的人看,我为什么要把这么好的机会拿来给你评论呢?这是在太说不通了啊。

这种方法不太好批量操作,但是异常精准!前边说过,我们先要质,后要量。质量质量也是从这来的。但是有一个小窍门,我们可以买那种超级便宜的东西,几毛钱的,乃至几分钱的,就为了多一个评价的机会,别忘了,淘宝上的评价可是永久存在的,这种做法,性价比也算是没什么人性了,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加考虑。

再者说,你买几毛钱几分钱的东西,注定这地方就是个穷鬼大乐园,穷鬼乐园的优惠低价信息,我认为比其他地方的此类信息更加能够吸引流量,不信大家尽可以去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