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域名齐亮相 uhak.com近7万元结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12-04

近日在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四字母、五字母域名,其中包括uhak.com、hxwx.com和whjks.com。

域名uhak.com拍出6.8943万元,该域名注册于1997年,对应的终端有美国留学咨询服务机构America Uhak(americauhak.com)、韩国UHAKCHINA学院等,应用价值极高。

四声母域名hxwx.com一口价3万元被秒,该域名注册于2009年,有“海信维修、和谐温馨”等意思,四声母域名含义丰富,建站范围广泛。

五字母域名whjks.com以超4.5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武汉急开锁、文化教科、威海进口商”等意思,适合搭建开锁、教育、电商等网站。

相较于二字母、三字母域名,四、五字母域名价格合适,是域名市场物美价廉的品种。若品相不错,含义价,自然不愁没有高价交易。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