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河网戴尔服务器助力云计算中心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12-06

云计算中心是企业比较青睐的一种数据中心建设方案,并且很多企业在建设数据中心的时候都会选择戴尔服务器作为自己数据中心的硬件支撑。

戴尔服务器在国内的销量一直稳居前三位,并且其性能和稳定性都有良好的口碑。戴尔服务器在国际上也和超微服务器并驾齐驱。

现在的商业环境时时刻刻都离不开数据中心。现在数据中心已经成为布线行业中的一个热点。但数据中心不仅仅是一个布线系统,综合了多方面的因素。

一个新的商业需求或者一项新的技术出现时,要让相关的人员在较短的时间内快速进入该领域,那么先行者的推广和培训的工作显得非常重要。

现在的商业环境时时刻刻都离不开数据中心。现在数据中心已经成为布线行业中的一个热点。

但是数据中心的硬件维护,却是建好数据中心后的一个难题。

戴尔服务器发布的第十四代服务器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其便捷化的管理以及灵活的扩展功能,都大大提高了戴尔服务器对云计算中心的支持。

无论是AI深度学习,还是云计算大数据,都免不了需要对数据进行处理,而处理数据的核心有两点:存储与分析。

客户越来越多用工业标准的服务器来完成他的计算、存储、网络的虚拟化,而这些虚拟化的实现都是通过软件,在一个工业标准的x86的服务器上来完成。

戴尔服务器的X86服务器,在制作工艺上来说都是非常契合企业用户的。

九河网()销售全新的戴尔服务器,无论是刀片服务器还是节点服务器,九河网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