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三数字域名536.com易主!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12-06

据悉,一枚精品三数字域名536.com易主,交易价格达七位数。

域名536.com注册于1998年,从品相上看,该域名以吉利数字“6”,寓意讨喜。对于国人而言,带有“6、8、9”吉利数字的数字域名备受青睐。在应用方面,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金融、电商、游戏等领域均可适用。

查询域名whois信息发现,目前域名已完成过户。反查现持有人的邮箱发现,其名下有不少三数字.com域名,例如260.com、756.com、183.com等,还有一些品相不错的四数字、五数字域名。

三数字.com域名数量稀少,目前行情基本在七位数,属于域名圈的硬通货。对于投资人来说,精品短域名可带来不错的利润;对于企业,这类域名有利于提升品牌形象,节省一笔广告费,未来这类域名的发展潜力仍然不容小觑。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