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客服系统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7-12-11

推荐一款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客服系统:奥创客维公众号客服系统。

随着微信对个人号的封杀日益严峻,又有不少人将目光头像了微信公众号上面,因为公众号比较容易树立品牌形象,获取粉丝的成本也低,所以是一块隐藏的流量宝地。

很多行业的人,都有公众号,但是很多时候,只是客户扫码关注就完事,没有接下来的二次互动,对客户而言,都是冷冰冰的的,大家迫切需要一款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客服系统。

奥创客维是一款基于微信公众号的客户维护开发工具,它集客户来源渠道分析、客户智能沟通、客户CRM管理、客户多次挖掘、公司客服绩效管理、粉丝活跃度统计、数据实时备份永久保存等功能。

简单的说,奥创客维公众号管理系统能高效辅助您降低你投入成本,提高产出,为企业成交提供全程支持。

企业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渠道推广成本,随着各种渠道越来越多,

渠道鱼龙混杂,广告效果参差不齐,最终导致投入产出不成正比。

奥创客维从渠道入口把控,每个渠道不同的推广码,客户通过渠道专用二维码关注企业公众号,实时统计分析,方便企业快速变换渠道,达到最高投入产出比。

奥创客维——让你的每一分钱都有据可循,为自己的每一分广告费负责。

自动智能客户维护

强大的企业知识库,客服在工作中随时调用常用语、问题库、后台更新,所有客服话术自动更新,新手客服也是大师

奥创客维公众号客服营销系统自定义的标签和资料页让客户的资料一目了然,可根据不同人群画像实现不同营销方式,并方便转接给他人,开发进度不归零

根据客户在公众号提出的问题秒速响应,智能回答,提高用户粘性,人工客服随时介入直接对话,实现最有效的沟通。

沉睡客户,就是潜在的客户,需要二次激活才有成交的可能,通过强制邀请功能,客服人员可与超过48小时未联系的客户进行直接对话,提高客户沟通次数,永久保持联系

新手客服遇到重大客户,可直接转接给老手或者主管进行开发,全程无感,无需再加私人号,减少接触断点

成交客户实现一站式在公众号里面在线支持,无需再添加售前、售中、售后等部门。让客户享受如丝滑般的服务

私有云+企业冠名

私有云服务器快速搭建,开放端口,方便对接企业现有CRM系统,实现数据完全独立和安全

企业冠名,所有软件LOGO和信息都为企业自身所有。彰显企业实力,构建营销闭环

奥创客维拥有大数据引擎心脏

亿级公众号粉丝处理能力轻松应对

让你的企业告别营销天花板

了解更多请联系奥创软件研究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