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售出“W”尾三声hyw.com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12-26

据业内媒体报道,大佬榴莲近日售出一枚三声母域名hyw.com。

域名hyw.com有“行业网、华医网、黑岩网、婚姻网”等诸多含义,适合医药、婚恋、小说等网站,应用广泛。在三声母域名中,以字母“W”结尾的域名容易理解为“XX网”的含义,应用广泛。虽然此次交易价格并未透露,从应用价值上看想必也不会低。

三声母.com域名短小精悍,含义丰富,有利于塑造企业品牌,在宣传和推广上能起到不小的帮助,是终端最为青睐的品种,例如一号店(yhd.com)、齐业网(qyw.com)等使用的都是这类域名,发展前景被不少人看好。

前几日,榴莲大佬接连售出两枚三拼域名yunhaoke.com、shengshengke.com。其中域名shengshengke.com正式被终端启用建站,搭建了电商促销平台“省省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