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网”域名zjw.com近50万元结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7-12-27

在三声母域名中,以字母“w”结尾的域名一般有“XX网”的含义,建站价值高,是众人青睐的品种。近日,一枚“w”尾的三声母域名zjw.com拍出49.8万元。

域名zjw.com注册于2000年,含义有“直接问、足迹网、中纪委、浙江网、专家网、珠江网”等意思,对应足迹网、新足迹国际教育网、中金网、中国作家网等终端,应用价值极高。其相关域名zjw.cn已被珠江网启用,zjw.com.cn跳转至珠江网zjw.cn。

近日还结拍了不少品相不错的数字域名,域名99600.com、71668.com分别以4.225万元和3.32万元的价格结拍。

从品相上看,域名99600.com以99开头,叠数字00结尾,AABCC品相简单好记;域名71668.com以数字668结尾,寓意不错,非常讨喜。一般带有吉利数字、排列有规律的域名深受投资人欢迎,也更具有增值保值的特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