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企业建站选择美国空间的优势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1-11

现在是全球经济化,很多企业开始转型外贸,向全球用户输出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商品,为了展现企业形象或商品介绍,搭建外贸网站很有必要。很多外贸企业更愿意选择美国空间来建站。那么,外贸企业建站选择美国空间究竟有哪些优势呢?

无需备案,即开即用

租用美国空间可以让外贸网站快速上线,因为美国空间是不需要备案的,可以做到即开即用。无论是使用WordPress、Drupal等开源程序,还是企业自己开发的网站程序,只需要将程序上传到美国空间上面就能实现网站的访问(域名解析也要设置好),省时省力。

空间配置高,资源丰富

美国空间配置都比较高,而且带宽大,基本都是提供无限空间、无限流量、多建站数量的,基本能够满足各类企业网站建设的需求。

一般情况下,外贸企业网站使用1G空间就足够了,大约可以放1500张产品图片,对于图片展示型的企业网站来说是绰绰有余的。而美国空间大多数都是5G、10G起步,外贸建站使用美国空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此外,就算是美国空间流量、可建站数不够用,也可以随时升级方案配置,灵活性非常高。

访问速度快,稳定性高

另外,美国空间的访问速度和稳定性也比较具有优势,美国机房都是国际带宽,在全球都有非常不错的访问速度,即使在国内访问也是比较理想的,特别是位于美国西海岸机房的美国空间,国内Ping值在170ms左右。面向海外客户的外贸网站选择美国空间可以提升用户的访问体验。而且美国空间所在机房都是采用海底光纤线路、百兆带宽,可以保障网站99.9%稳定运行。

性价比高,优惠力度大

有租用美国空间的用户应该都知道,美国空间性价比高,可以建设企业网站的建设成本。相对来说,美国空间是非常便宜的。例如,美国主机商HostEase(http://cn.hostease.com)提供的无限空间、不限流量配置的主机空间,最低只需6.95美元/月,而且使用优惠码“2018”还能享受半价优惠,性价比非常高。而对于国内空间来说,百兆空间大小估计就要几百元。因为美国空间的高性价比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外贸企业选择美国空间建站。

除非视频、电商等对配置要求较高的大型网站需要配置美国服务器之外,其他一般规模企业网站使用美国空间都是可以的。只要在选择之前考虑美国空间的访问速度、稳定性以及安全性,然后合理选择方案即可。当然,美国空间凭借以上诸多优势能够完全满足中小外贸企业建站的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