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元结拍的Matrix.io搭建区块链网站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1-15

上周,域名Matrix.io以近20万元的价格结拍,如今该域名已被启用,搭建区块链相关网站。

QQ截图20180115152857

域名matrix.io中的matrix有“子宫、母体、孕育”的意思,还对应专业美发品牌——Matrix美奇丝。其相关域名matrix.com/.org/.net.cn都已被终端启用建站。

除此之外,英文Matrix在数字中也有“矩阵”的含义,结合.io后缀来看,可表示“输入输出(input output)”的意思,用来搭建区块链技术平台最适合不过。

Matrix.io网站主要是运用第三代区块链技术,对计算机语言进行定性量化,更大的释放区块链交易和空间应用范围。

如今就连BAT也纷纷加入区块链领域,与之相关的域名也相继传出交易、建站的消息。行业的兴起往往会带动域名行情的上涨,如今区块链作为热点,相关域名备受关注,相信往后还会有更多类似的资讯出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