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终盘点,高效生活必备的5款APP,用过都说良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今天要推荐的5款APP,生活中合理使用,都能大幅提升效率,无形中节约了生命,提升幸福感。

01 微博国际版——清除广告

微博越来越难用了,为了盈利,在信息流嵌入大量广告也就忍了,2017年底一次大改版,连时间线也乱了,喜欢的明星和大V发了内容,你很有可能看不到,用户体验急剧下降,因此很多深度用户表示失望,但又无可奈何。

其实,微博国际版就是为咱们准备的,优点在于:不但APP没有广告,并且沿用以前正确的时间线展示,页面设计也十分简洁,微博重度用户必备。

02 TIM——简洁办公版QQ

还是同样一个问题,社交软件壮大之后,承载太多功能,最终臃肿不堪,QQ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以前QQ就仅仅是个聊天工具,现在已经是一整个生态帝国,对于我们常人来讲,繁多的功能其实很多时候根本用不着,相反信息太多是一种干扰。

2017年腾讯又强推TIM——一款办公版的QQ,它精简了所有没必要的功能,简洁易用,倾向于办公,不但适合需要高效的上班族,对于喜欢清静的用户,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03 Zine——锤子手机闪念胶囊替代版

关注锤子手机,关注罗永浩的人,一定对Smartisan OS的“闪念胶囊”功能印象深刻,有时候生活中灵感一闪而过,怎么样才能快速把想法记录下来呢?

手打太慢,还是用嘴说吧,“闪念胶囊”的靓点在于,不但可以记录你说的话,同时也能把你这段同步转化为文字,准确率达到惊人90%以上,在会议中打开做会议记录,简直爽爆!

然而,没有锤子手机的人怎么办呢?没关系,我们找到了“闪念胶囊”的替代者Zine,适用于所有智能手机!对,你也可以用了!还在用Windows Phone的用户,抗议也没用,可以直接把手机拿去砸核桃了。

04 新浪有还——信用卡代还APP

对于喜欢超前消费的用户来讲,看到一款生活中必买的产品,兜里的钱又不够,用信用卡预支购买是最优选择,因为最终都必须要用,早买早享受,这也是提升生活效率的一种表现。

然而,做一个中国人真的很苦恼,什么双11、双12、春节、过年,打折便宜到爆,忍不住剁手多买了些,信用卡不小心就刷爆了,找朋友又不好意思开口,父母又靠不上,这时候该怎么办?新浪有还这时候就显现它的作用了,不仅可以帮你还清信用卡,并且可以让你根据自身情况,选择3个月,6个月,甚至12个月慢慢偿还,塑造良好的资金周转。

05 ADsafe——手机广告终结者

业界好评的一款去广告APP,可以拦截全网APP广告,并且自动帮你过滤掉没用推送,让你不被垃圾推送骚扰,又好用又免费,同时还能优化手机内存,加快速度,节约时间,就是延长生命。

当然,相信生活中还有很多优质应用,能帮助我们更高效地生活, 你还有哪些珍藏APP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