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杂域名D4.com小六位结拍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1-17

字符简短的域名在域名市场备受青睐,近日在米市中结拍了不少短字符域名。其中二杂域名d4.com拍出22.4万元。

域名d4.com注册于1996年,含义有“的士、地市、帝师”等意思,适合搭建网约车、游戏开发等相关平台。

另一枚二杂域名y6.cc拍出9800美金,约6.3万元。该域名有“银鹭、娱乐、玉露、银路、语录”等意思,适合搭建美食、娱乐、金融等相关平台,其相关域名Y6.cn目前在广州指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名下。

二字母域名fw.net拍出12.6万元,有“服务、房屋、绯闻、蜂窝、法务”等意思,适合搭建服务、房产、娱乐新闻、旅行等平台。

域名fq.cc拍出8.6万元,有“番茄、分期、疯抢”的意思,适合搭建视频直播、信贷分期、电商等网站。

除此之外,一枚三数字域名623.cn以8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以数字6开头,品相讨喜。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适用于游戏、导航、金融等网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